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互联网举报辟谣平台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17:24:31 作者:福建省委网信办 来源:福建省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林锦星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举措,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综合处党支部 李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的目标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互动、体验、分享”的优势,通过互联网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发扬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管处党支部 刘建斌

要积极参与制定我省网信系统“十四五”规划,有力地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变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果,提升网信工作水平;要持续推进网络管理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强和创新互联网内容建设,全面提高网络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传播处党支部 张朝辉

全会召开以来,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更加坚信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应急处党支部 黄书锭

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当前复杂多变、日新月异的网络发展态势,不断提升应急处突的见识、胆识和能力,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稳妥高效做好网上信息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网评处党支部 陈建云

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全会《建议》中直接涉及网信工作的多达20处,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对网信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网络强国建设进入一个新发展阶段,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作为网信工作者,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把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网安处党支部 黄凌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中网信规划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组织制订我省网络安全工作“十四五”规划,围绕政策法规、制度机制、技术创新、宣传教育、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精心打造保障我省网络安全的“闽盾工程”,确保“十四五”网络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机关党办党支部 阮巍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要按照《学习方案》的工作要求,丰富载体形式,通过组织好专题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至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舆情中心党支部 庞健安

要系统深入、融会贯通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魂”、以五中全会《建议》为“纲”,推动网信事业新发展、支部党建工作新提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 程丹芬

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结合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增强网络舆情风险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新福建网信事业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确保把党中央决策与省委工作要求在日常的工作中落细落实,为营造我省良好网络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测评中心党支部 许哲君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坚定不移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树立起以技术服务群众、以检测保障安全的服务理念;要攻坚克难,积极学习区块链安全检测、云平台计算安全评估、商用密码检测等新技术新应用,持续做好各项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全力营造我省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闽盾公司党支部 柯志山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聚焦主业、履职尽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切实履行网络安全职责,做好网络安全测评工作,切实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我省网络安全事业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